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2020年04月24日 15:48  点击:[]

4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无课程安排学生在线学习了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人民网推出的“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课程以疫情防控为鲜活的实践教材,是继“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后,又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课后各班级通过微信群、QQ群等各类线上渠道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护理学院王艳同学说:“做当代爱国的大学生,坚定自己的信念,刻苦学习,提高能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投身实践,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知行合一。”生物工程学院盛楠同学表示:“在这样的灾难面前,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听从党的指挥,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方针,在疫情防控这场战争中,无数的挺身而出的医护人员,以及后备物资供给的社会爱心人士,都让这次疫情空变得不再那么困难。”建工学院章慧敏同学说:“白衣天使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现场,用专业的医疗技术和病毒抢时间,用强大的责任心守护着每一个病人的生命安全”。


正如经贸旅游学院一位辅导员所言:思政大课的目的,就是引导广大大学生认清疫情现状、了解内外形势、学习党的理论,培养爱国感情、勇担青春重任!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思考,不要被网络上一些西方负面言论蒙蔽了眼睛,唯有拨云见星空,我们才能走的更坚定、更长远!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