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我处迎接学校综合考核工作组前来考核2019年工作

2020年04月26日 08:21  点击:[]

4月24日下午,以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为组长,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丁怡琴等3人为成员的校综合考核组来学生处开展2019年学生处综合考核工作。考核工作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宗平主持,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胡其云分别从考核意义、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流程四个方面对本次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考核流程,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宗平代表处室作了《2019年度学生处工作总结》的报告,分别在工作思路、执行能力、管理服务水平、作风形象、工作实绩与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七点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各科室完成的分项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等方面做了阐述。随后,考核组现场查验了2019年学生处工作材料,全体参会人员对处室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经过总结报告和材料查验,考核组对学生处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了学生处在学校职能部门中的重要地位。胡书记指出,学生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根本依据,作为学生处的工作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人成才,寓教育和管理于服务之中;要坚持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立底线思维;要坚持热爱学生的使命,增强职业定力;要加强对学生的劳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