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资助育人    

关于评发2017年涂士洋助学金的通知

2017年04月25日 15:26  点击:[]

各系(分院):

我校校友涂士洋热心公益事业,于2013年设立涂士洋助学金,每年都为家庭临时困难学生献爱心。本学期,涂士洋助学金将再捐助3万元,帮扶家庭经济临时困难的学生。为做好涂士洋助学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我校在校生;

2.突发性、临时性的家庭经济困难。

二、资助金额及名额分配

资助总金额30000元,每生600元;资助学生共50名,其中医学分院10名,其他系各8人。

三、申请程序

1.所有申请人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资助申请表》一式两份,(申请人在申请表中应填写好本人的中国工商银行开户行及卡号,便于助学金打卡发放);系(分院)分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总支章于55日前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尹仕果老师处;

2.系(分院)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资助学生汇总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按上述要求上交;电子表发送至电子邮箱799045273@qq.com

四、评议与发放

1.学院关工委根据各系(分院)申报材料及申请人的实际情况,会同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评议,初步确定名单后,进行公告。

2.学院举办涂士洋助学金发放仪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

2017425

附表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学生资助申请表

附表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学生资助汇总表(可自行调整为横向表格)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