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我校召开大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推进会

2019年11月04日 11:23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推进会暨“6S”文明寝室创建表彰大会在我校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总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文明寝室获奖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何静老师主持。



会上,总务处副处长陈亮宣读了“6S”文明寝室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学生处副处长宋春华就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和“6S”文明寝室创建做了部署和要求。

胡其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对学生寝室管理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从文明一词概念出发,引经据典,指出大学生文明寝室创建既是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需要,也是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更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他从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分析、鼓励大学生积极投入到“6S”文明寝室创建中去。


最后,胡其云指出,“大道之行,止于至善”,当代大学生要从创建文明寝室做起,从一件一件小事做起,培养自己文明行为习惯;要止于至善,这是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标准和必备素质。他强调,与会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应该在事物的认知性、行为的自律性、集体的协作性上,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合职学子靓丽风采。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