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心理育人    

飞扬青春,爱在指尖——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手语舞大赛圆满成功

2019年05月24日 15:56  点击:[]

    飞扬青春,爱在指尖。2019522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手语舞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本届手语舞大赛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承办,“向日葵”心理协会协办。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处长高恒平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观看指导。本次比赛邀请了巢湖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和艺术学院的五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胡其云副书记担任评判长。

温馨的音乐,灵动的手语,璀璨的舞台,热情的观众,合职学子集聚一堂。来自各二级学院共计八支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尽显风采。灯光下的舞者用手之舞,表心之语,轻柔的指尖,舞动出爱的奇迹,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与心灵的感动。动感振奋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古韵大气的《国家》,阵容庞大,动作整齐划一,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热情。天使般真情演绎的《和你一样》、轻扬曼舞的《仰望星空》用无声的手语划出了唯美,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阳光总在风雨后》不惧风雨,拥抱灿烂;《夜空中最亮的星》青春梦想,坚持追随;《我们都一样》分享力量,努力前行。同学们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别出心裁的队形转换,细腻流畅的动作展示,舞蹈与手语巧妙结合,勾勒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手语之美,尽显其中。



同学们带着拼搏的激情、执著的追求,赛出精气神韵,尽情展现青春活力。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梦想队《夜空中最亮的星》、医学院医者仁心队《我们都一样》、建筑工程学院18工造5班《阳光总在风雨后》和机电工程学院18模具1班《夜空中最亮的星》四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墨羽队《国家》、经贸旅游学院18旅游1班《我们都是追梦人》和生物工程学院摘星队《仰望星空+和你一样》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18护理1班《和你一样》,以唯美的手语舞蹈完美诠释了爱与梦想的力量,获得本届手语舞大赛一等奖。

    本届手语舞大赛在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的圆满的成功。我们从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和集体的凝聚力,我们用手语在无声的世界中感受爱,拥抱爱,奉献爱,传递爱!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