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心理育人    

我校参加安徽省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2019年11月07日 11:33  点击:[]

11月4日至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分会承办的安徽省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在巢湖举行,近120所省属高校分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以及中心专职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学生处何静老师、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张洁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分会专家指导委员会的孔燕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安排。来自中南大学唐海波博士做了《危机干预中自杀高危人群的识别技术》和《精神卫生法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面临的困惑与应对策略》的讲座。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赵山教授展示了吉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作为国家级示范中心的开展情况。六所高校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交流发言。安徽省教育厅学生处陈锋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全面回顾和总结2018年度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培训班围绕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开展研讨,交流典型经验和做法;邀请专家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研究布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关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将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努力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危机干预等工作。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