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二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2020年05月12日 19:5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现将我校三年制2018级学生,五年制2018级、2017级、2016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如下,2019级学生返校另行安排。

一、初步返校名单

各二级学院依据以下几项确定《初步返校名单》(含学院、班级、姓名三项),于5月14日前报学生处。

1.学生接通知后在支付宝或皖事通APP中申请好安康码,并贴图提供给班级辅导员,红码、黄码暂不返校。

2.学生返校前14天开始,未能每天填写疫情信息,难以明确其活动轨迹的,原则上不返校。

3.根据教育厅要求,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学生暂不返校:

(1)属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近14天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

(3)近14天有武汉旅居史,或有高风险国家旅居史;

(4)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

(5)近14天有非武汉市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入境来皖(回皖)人员有密切接触史。

4.根据属地政府要求,来自湖北(除武汉外)的学生,须提前线上向辅导员提供7天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证明的图片,否则暂不返校,到校后须重做核酸检测(免费)并隔离三天;武汉的学生暂不返校。

二、返校申请

http://xsc.htc.edu.cn/images/yiban.png自5月14日起,学生在易班APP上提交返校申请,安装二维码如右图。辅导员、二级学院、学生处对返校申请进行审核。

二级学院须将走读学生名单、照片提供给保卫处,以便制作出入学校的证件。

三、返校时间与通道

严禁学生提前到校,否则予以纪律处分;原则上学生不得延迟到校,特殊情况须履行请假手续。

日期

汇心湖校区

鼓山校区

学院

人数

大门

学院

人数

大门

5月18日

机电学院

445

北门西3通道

护理学院

751

北门东

轨道学院

84

北门东1通道

医学院

555

宾馆门

5月19日

信传学院

723

北门

汽车学院

495

北门东

备用

西门4通道

备用

宾馆门

5月20日

经贸学院

779

北门,

西门4通道

生物学院

625

北门东

建工学院

596

宾馆门

四、返校过程

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戴口罩,提倡自备饭盒、体温计、适量口罩。

学生到校后从指定大门入校,经以下五个步骤:出示学生证并扫安康码(红、黄码禁入),测额温(>36.8留观),消毒,换口罩,验看证件与登记额温(不在返校名单内禁入)。家长及车辆不得入校。

学生进入寝室后进行打扫,在二级学院指导下进行消毒。

五.返校流程图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12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