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胡其云副书记巡查学生返校后第一次班级教育课

2020年05月21日 08:41  点击:[]

截至5月20日,我校大二年级(含五年制非2019级)学生分学院、分批、分期错峰返校工作顺利结束,学生安全、有序、分散、快速入校。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队,携同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主任胡心红教授和学生处工作人员,深入鼓山校区各班,巡查了学生返校后第一次班级教育课开展情况。

巡查中,各班级辅导员均按学校要求向学生讲授了在校期间封闭管理措施及教学管理有关规定,介绍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和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提醒学生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形成良好卫生文明习惯,同时围绕近期附近高校典型电信诈骗案件提醒学生谨防电信诈骗。

巡查人员还查看了学生在疫情期间是否按照学校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教室是否干净通风等防控要点。胡其云副书记还现场提问了学生防疫期间在校该如何做,学生从配合班级疫情防控小组做好晨午晚检工作、定期消毒寝室、注意个人卫生、不聚众不串门等方面积极回答了副书记的问题。随后,他向同学们进一步强调了在教室上课、食堂就餐、公共场所活动、寝室居住等时候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应自觉保持距离,佩戴好口罩,随时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勤洗手勤消毒。他还告诉同学们说“首先要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别人。”


当晚,学生处工作人员巡查了汇心湖校区第一次班级教育课开展情况,同学们都自觉保持距离,秩序井然,班级教育课开展的效果良好。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