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开展2019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主题班会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30日 14:4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我校辅导员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评选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261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主题班会评选工作。

一、参赛对象

各二级学院在一线直接从事2年(含2年)以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如兼职辅导员平时表现优秀、工作业绩突出,经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同意也可参加。每个二级学院至少1人参赛,最多2人参赛。

二、班会主题

不忘初心,铸魂育人;讴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也可围绕上述主题,题目自拟。

三、赛事安排

1、本次比赛采用网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包括主题班会方案设计(文字)、班会组织情景再见录像(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两部分,满分100分,其中主题班会方案撰写占30%,班会组织情景再现录像占70%。相关具体要求和评选细则参见附件。

2、各二级学院以拷贝的方式提交作品,合肥校区拷贝到徐梦晓老师处,巢湖校区拷贝到李文婧老师处。拷贝截止时间1029日前。

3、本次比赛将最终评选出1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半决赛。

附件:《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