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第13周 晚自习巡查评分情况通报

2019年11月29日 09: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晚自习管理,强化学风建设,学生处、团委联合对晚自习纪律进行定期抽查,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的整治情况予以通报:


汇心湖校区及鼓山校区:

本周巡查次数:2次

校区

二级学院

抽查

班级数

总体情况

平均分

鼓山校区

建筑工程学院

12

本周总体情况较好,男生虽多但 教学楼纪律仍然很安静,卫生情况较好,环境整洁,学习情况较好,有少部分学生自习期间睡觉。

97.91

鼓山校区

医学院

12

本周总体情况较好,极少部分学生睡觉,卫生情况较好,晚自习无外带零食现象,但康高班均在玩手机,学习状态较差,晚间自习迟到现象较多。

97.90

鼓山校区

生物工程学院

12

本周学习情况较好,教学楼安静、整洁,但个别班级未及时打扫,少数学生在睡觉无其他特殊情况。

97.87

鼓山校区

交通工程学院

12

本周学习积极性有所下降,走神不在学习的学生较多,个别教室卫生未打扫,多数男生在睡觉。

97.8

鼓山校区

护理学院

12

本周大一学习状况较为积极,但晚自习期间多名女生迟到,穿棉鞋睡衣手拿零食上自习;护高班卫生较差;三楼多名女生自习期间有在走廊玩手机、聊天、抽烟等现象。

97.77

汇心湖校区

轨道交通学院

10

本周总体情况良好,环境整洁,周二晚206、210学习状态欠佳 ,周四晚204有睡觉现象。

97.17

汇心湖校区

经贸旅游学院

14

总体状况尚可,环境整洁,周二晚412、413有睡觉或讲话现象;周四晚406、411学习状态欠佳或纪律欠佳。

97

汇心湖校区

机电工程学院

12

教室整洁,周二晚516、517等教室纪律较差,有东张西望或随意走动情况,学习氛围不佳; 周四晚少数教室有人睡觉或不安静。

96.85

汇心湖校区

信息工程

与传媒学院

10

周二晚312、313教室纪律相对较差;周四晚305、307教室卫生较差,306教室纪律相对较差。

96.28


学生处、校团委

 20191129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