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第17周 晚自习巡查评分情况通报

2019年12月27日 09: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晚自习管理,强化学风建设,学生处、团委联合对晚自习纪律进行定期抽查,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七周的整治情况予以通报:

汇心湖校区及鼓山校区:

本周巡查次数:2次

校区

二级学院

抽查

班级数

总体情况

平均分

鼓山校区

护理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情况较好,晚自习区域及班级卫生干净整洁,学习氛围较佳。五年制班级纪律一般,D205教室卫生纪律均差,待提高。

98.44

汇心湖校区

轨道交通学院

10

本周仍保持较好的整体状态,教室整洁,学习氛围较好,有极个别说话或睡觉情况。

98.40

鼓山校区

建筑工程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纪律、卫生较好,多数学生在学习,但转段班级C207、C208教室纪律较差,待提高。

98.15

汇心湖校区

机电工程学院

12

本周总体情况较好,教室较为整洁,总体学习状态尚可,有个别东张西望、睡觉或讲话的情况。

98.13

鼓山校区

医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情况较好,卫生情况整体较好,D408教室地上有瓜子,整体学习氛围佳。D511教室为五年制班级,纪律较差。

98.09

汇心湖校区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10

本周卫生情况较好,极个别教室有纸屑,教室内仍有使用电脑但不在学习的个例,也存在睡觉、讲话现象。

98.04

汇心湖校区

经贸旅游学院

14

本周总体情况尚可,睡觉、讲话、东张西望现象仍然较为常见,学习氛围欠佳。

97.78

鼓山校区

生物工程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纪律较为一般,班级卫生较差,玩手机的人数较多,学习状态不佳,需加强晚自习学风整顿。

97.71

鼓山校区

交通工程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纪律较差,班级有垃圾未及时清理,五年制A栋2楼班级几乎全部在玩手机且较为吵闹,需加强晚自习学风整顿。

97.67


学生处、校团委

20191227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