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第18周 晚自习巡查评分情况通报

2020年01月03日 10:4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晚自习管理,强化学风建设,学生处、团委联合对晚自习纪律进行定期抽查,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八周的整治情况予以通报:


本周巡查次数:2次

汇心湖校区及鼓山校区:

校区

二级学院

抽查

班级数

总体情况

平均分

鼓山校区

交通工程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情况较上周有所提升,整体学习氛围较好,卫生情况良好有待加强,五年制班级纪律较差,望加强管理。

97.94

汇心湖校区

机电工程学院

12

本周总体情况较好,教室整洁,总体学习状态较好,仍有个别睡觉或讲话现象。

97.54

鼓山校区

生物工程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情况较好,A3306307308班级说话声音较大,整体卫生环境良好,望加强管理。

97.46

鼓山校区

医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情况良好,卫生较好,其中D409说话声音较大、五年制除19级外均不在教室自习,未提前告知。

97.42

汇心湖校区

经贸旅游学院

14

本周教室整洁,总体学习氛围尚可,睡觉、讲话现象仍有存在(如105110411等教室)。

97.21

鼓山校区

建筑工程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情况良好。C1楼说话声音较大,个别男生在班级打闹影响他人自习,转段班C207C303说话人数较多。

97.11

汇心湖校区

轨道交通学院

10

本周总体情况尚可,教室整洁,睡觉、讲话现象较之前增多(如201204206等教室)。

97.10

鼓山校区

护理学院

12

本周晚自习情况一般,D207208说话玩手机人数较多,五年制D305有交头接耳的情况,D310卫生较差,无其他情况,望加强管理。

97

汇心湖校区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10

本周整体情况一般,教室整洁,本周巡查未见违规使用电脑情况,但睡觉、讲话较多(如304212等教室)学风有待加强整顿。

96.68



学生处、校团委

2020年13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