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队调研交流二级学院学生工作

2020年09月02日 10:28  点击:[]

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提升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队伍建设水平,9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队学生处、组织部、宣传部工作人员调研二级学院学生工作。

胡其云在调研会上听取各二级学院关于党建、“三全育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以及现存的问题。他在经贸旅游学院提出,标杆党支部要在扎实做好每项工作的同时,注重党支部的特色建设,要加强宣传,提升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党员同志的凝聚力。要常态化开展党员活动,完善党支部的考核办法。大二年级学生即将开学,他询问了在准备迎接学生返校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解决的方案,疫情常态化时期,学生返校工作要提前谋划,抓好演练,做足准备。

IMG_256

在机电学院,胡其云副书记从全员、全程、全方位角度现场考察了机电学院的三全育人氛围,根据实地情况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明确了机电学院今后三全育人的发展方向。

IMG_256

49D7FEDC530F489170DB83D1871D8BA7

他强调要始终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深入学校每一个教职员工的骨髓;要坚持两个路径,知行合一,要真懂真信真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三成同步,成人成才成功;在三全育人的基础上,要注重校内课堂学习校外实践的全领域育人。他对所有的辅导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辅导员把学生工作作为兴趣爱好,热爱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才能有创新,出品牌。

本次调研,是校学生工作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之间的深入交流,通过找问题、找差距,想办法、想途径,各二级学院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确保学生工作的稳步推进与创新。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