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开展秋季老生返校后第一次班级教育课的通知

2020年09月07日 08:36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的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在校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老生开学工作方案》的要求上好老生返校第一次班级教育课(主题班会),现对此次班级教育课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开展时间:各班级返校当日或次日

二、开展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线下授课(同一辅导员所带班级可合班开展)

三、授课人:班级辅导员

四、授课内容:

1.围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老生开学工作方案第四点落实开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内容,进行防疫期间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政策禁止外卖进校园、学生在校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宣传教育。参见《关于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学生隔离区管理的通知》

2.加强学风建设,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晚自习管理的规定(试行)》(网址:https://xsc.htc.edu.cn/info/1105/2506.htm)文件要求,充分利用好晚自习时间,上好晚自习。

3.培养个人卫生文明习惯,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尽量不要串门、非必要不外出校园、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

4.其他需要向学生传达或者宣传的教育内容。

五、巡查:学生处会同各二级学院、教育教学督导中心对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巡查。

六、报送课程表:

第一次班级教育课的召开直接影响到学生返校后的安全与稳定,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并于返校前一日汇总本学院各班级教育课开展时间和地点报送学生处学生教育科(医学院、机电学院、轨道学院可于报到当天报送自本学期起,各班级教育课应固定时间地点,请各二级学院将每班固定时间地点的课程表一并报送学生教育科。(联系人:合肥徐梦晓 巢湖李文婧)

                                                                                  学生处

                                                                                 2020年94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