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加强晚自习学风建设和教室文明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5日 09:4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创建文明班级、文明校园,提高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水平,促进学生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和养成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现就晚自习学风建设和教室文明创建工作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晚自习学风建设

在校学生必须按时参加晚自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对晚自习地点暂不作统一要求可在寝室上晚自习,提倡在图书馆、实验室、教室、自修室自习,各二级学院可根据情况自行规定

晚自习开始后,学生应自觉维护自习秩序,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出入、串,不得玩手机,不得打游戏,不得进行与学习无关的活动,不得影响他人学习。

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其他班委、寝室长、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宣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全班同学,优化晚自习学习效果。

二、做好代管教室的文明建设

分配各二级学院的代管教室暂不做变动,二级学院将代管教室分配到各班,在新生报到后将分配名单报学生处教育科备案。各班级要安排值日生对代管教室进行卫生清扫和公物整理工作,并做好检查记录,达到干净、整洁。各二级学院期末推荐教室文明建设的优秀班级,由学校给予表彰。

 

                                                                                      学生处

                                                                                    2020年9月14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