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的通知暨给新生的一封信(普通高考、分类考试)

2020年09月25日 20:24  点击:[]


各位新生同学:

精彩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请仔细阅读以下通知内容,有序完成报到:

一、可报到同学

报到前请各位新生同学们访问学校学工系统xg.htc.edu.cn,加入自己的班级群,并每天在“师生疫情信息登记”中如实填报信息,否则不得到校报到。同学们须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安装“通信行程卡”APP,在到校前将本人近14天内活动轨迹贴图报班级辅导员,作为确定报到名单的重要依据。

以下同学暂不报到:高风险地区同学,暂不到校报到;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到校报到;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同学,暂不到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校批准后,可到校报到。

二、到校途中

学生要主动了解疫情访控知识,到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并主动配合沿途疫情防控工作,提倡自备适量口罩。

三、进校日期与通道

报到日期

汇心湖校区

鼓山校区

学院

人数

大门

学院

人数

大门

10月9日

机电学院

680

西门

医学院

1080

北门东

轨道学院

545

北门

汽车学院

523

北门西

10月10日

经贸学院

618

西门

生物学院

504

北门东

信传学院

538

北门

建工学院

499

北门西

严禁学生提前到校,否则予以纪律处分;原则上学生不得延迟到校,特殊情况须履行请假手续。

各位同学到校后请从指定大门入校,家长及车辆不得入校进校通道须全程佩戴口罩,经以下四个步骤:

—>出示录取通知书并扫安康码(红、黄码禁入)

—>测额温(>36.8留观)

—>消毒

—>验看证件与登记额温(暂不报到的禁入)

四、报到流程

1.汇心湖校区流程

—>进校门

—>志愿者指引至学生街

—>到班级辅导员处提交相关材料(身份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领取住宿单、一卡通、生活用品单

—>凭住宿单开通一卡通进宿舍门功能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和二楼凭生活用品单领取生活用品(不领者后期凭此单可退费)

—>进入宿舍,打扫消毒、清点公物。

2.鼓山校区流程

—>进校门

—>志愿者指引至各二级学院办公楼报到点

—>到班级辅导员处提交相关材料(身份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领取住宿单、一卡通、生活用品单

—>6号楼仓库和大学生事务中心凭生活用品单领取生活用品(不领者后期凭此单可退费)

—>到宿舍楼凭住宿单领取宿舍钥匙

—>进入宿舍,打扫消毒、清点公物。

五、学籍登记

学生报到当天,用手机访问xueji.htc.edu.cn,用学号登录,初始密码Hfzy1234,在办事大厅点击“学生报到”菜单,将个人信息维护完善。

六、落实开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坚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进入校园必须进行身份核验登记、查看健康码和体温检测,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非必要不得外出校园,外出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2.实行校内闭环管理,加强重点场所管理。校园内以年级、专业、班级、宿舍为单位实行分区域单元管理,错时错峰安排在校学习生活。宿舍实行封闭管理,进入宿舍需实名认证、体温检测,严禁串寝、串门。校内设置快递集中存放点。严禁外卖进校园。

3.科学佩戴口罩。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在校园内可不佩戴口罩,但在封闭、人员密集且通风不良的室内场所,须戴口罩。

4.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电话咨询:0551-82364515(巢湖校区)、19965130771(合肥校区);网络辅导:QQ29721974(30-50分钟);现场咨询室地址:合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巢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学生处

2020年9月25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