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学生处组织开展了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

2020年12月01日 10:26  点击:[]

为了及时有效的总结2020年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的经验与教训,将参赛的过程以及心得体会与广大辅导员分享,在繁忙的工作间隙,11月30日利用午间时间,学生处在两校区视频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邀请省赛二等奖获奖选手江寅昌老师分享参赛经验,两校区多名辅导员高度重视,自愿参加并积极地进行了交流讨论。

交流会由学生处教育科何静科长主持,她首先代表参会的老师们向江寅昌老师的凯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各位牺牲午休时间自愿来参加经验交流的两校区辅导员老师表示高度认可。她介绍了江寅昌老师在今年省赛准备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本次经验交流会的目的、意义和流程。

江寅昌从多个方面向与会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备赛经验与参赛体悟,他仔细复盘了比赛过程,同大家回顾和讨论了本次比赛的题目类型以及答题思路,凝练出了一套备赛的重点与要点。他分享说,一定要注重各类政策文件的阅读积累,注重理论知识在辅导员职业实践中的灵活运用。他认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非常有利于辅导员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

随后,何静补充说明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近年来的变化,也分析了万变不离其宗的比赛核心,建议辅导员更加重视和积极参与素质能力大赛,在自我提升的同时为校争荣。

与会老师们向江寅昌鼓掌表达了由衷的钦佩,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加入到交流讨论中,交流会最后在活跃气氛中结束。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