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开展“学习先进 砥砺前行”班级教育课的通知

2020年12月21日 16:2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于上周三下午在两校区隆重召开,为了进一步扩大优秀学生的带动力和影响力,号召全体学生向先进、优秀学生代表学习,现组织开展“学习先进 砥砺前行”班级教育课。

   一、开展时间:第十六教学周班级教育课时间

   二、主题:学习先进 砥砺前行

   三、主要内容:

    1.向学生宣传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国家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展示我校优秀大学生风采。

    2.号召全体同学向先进学生学习,争先创优,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大学生。

    3.期末考试在即,勉励所有同学用功学习、复习,诚信考试,展示班级的优良学风和考风。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督促每个班级开展班级教育课并记录在《辅导员工作手册》中。临近考试前几天,可组织开展签名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活动。

 

附件: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国奖和国赛学生风采展示

 

 

 

             学生处

                                                                                                                                                       2020年12月21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