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开展2021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班级教育课(班会课)比赛的通知

2021年03月29日 14:25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能力,推动班级教育课建设高质量发展,现决定开展2021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班级教育课(班会课)比赛。

一、参赛对象

各二级学院在一线直接从事2年(含2年)以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如兼职辅导员平时表现优秀,工作业绩突出,经二级学院党总支同意也可参加。每个二级学院最终推荐1-2人参加学校决赛。

二、班会主题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围绕上述主题,题目自拟。

三、赛事安排

1、比赛分为二级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两部分。二级学院初赛于4月中下旬之前自行组织开展,最终推荐1-2人参加学校决赛,并于426日前将推荐名单报至学生处学生教育科。

2、学校决赛拟于5月初在汇心湖校区开展,决赛采用现场赛方式进行,比赛内容包括班级教育课方案设计(文字)、班级教育课组织情景(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两部分,满分100分,其中方案撰写占30%,现场组织情景占70%。相关具体要求和评选细则参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

附件:

1.2021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班级教育课方案设计评分细则

2. 2021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班级教育课现场组织情景评分细则

3. 2021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班级教育课方案设计申报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1325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