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班级教育课的通知

2021年05月17日 10:2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1】127号)有关要求,为充分展现辅导员队伍的教育才能,着力发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用,现决定召开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班级教育课。

一、开展时间:第十三教学周班级教育课时间

二、主题:永远跟党走

三、主要内容:

1、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成就。

2、充分挖掘100年发展历程中的感人事迹和体现出的伟大精神。

3、安徽红色精神:渡江精神(合肥肥东县撮镇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

4、从2020年春我国战胜新冠疫情的战“疫”和当前国外紧张的疫情形势对比中,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党、政府和人民的系列决定和行为体现出的中国心、爱国行为和中国速度。

5、结合班级学生实际,引导学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永远跟着党走。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安宁的时光,奋发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当前六安、肥西出现确诊病例,叮嘱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协助做好疫情防控。

                                                                                                                                                                                           学生处

2021年5月17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