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开展考风考纪和暑假安全班级教育课的通知

2021年06月25日 11:09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期末已经来临,为了让广大学生保持良好的学风,同时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现对全体在校生开展专题班级教育课:

一、开展时间:第19教学周(6月28日-7月2日)

二、主题:考风考纪和暑假安全

三、主要内容:

课前三分钟:电信诈骗案例宣传分析。(案例见附件)

1.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备考,凭自己的实力,诚信考试。

2.严肃考风考纪。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第十四条有关规定,一旦发现作弊,该课程考试、考核成绩视为无效,视情节给与相应的纪律处分。

3.离校安全教育。学生宿舍贵重物品带回家,离校前关闭水电开关和门窗,清理寝室垃圾。回家途中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4.暑期防溺水和防电信诈骗教育,注意出行的交通安全等。

5.暑期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提倡多读书、读好书;多劳动、爱劳动;多实践、勤锻炼。

6.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不去中高风险区。

此外,布置学生离校前在学工系统中完成申报2020-2021学年综合评价与素质学分。

附件:近期电信诈骗案例

                                                                      学生处

2021年6月25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