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汇心湖校区“国家反诈中心”APP普查的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14:36  点击:[]

汇心湖校区各学院、全体学生家长:

近期学校对汇心湖校区学生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进行抽查,发现实名注册率、注册地准确率、开通预警拦截功能没有100%完成,危害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为进一步加强工作要求,现通知如下:

1.请家长让学生管理的资金不要超出3千元。大学生虽已成年,但防骗经验有限,电信诈骗利用他们“兼职、中奖”减轻家庭负担的心态进行诈骗,报案也难以挽回损失。

2.每位同学上传截图。在手机应用商店中安装、按以下方法配置“国家反诈中心”APP,再按图1、图2截图,在10月12日前访问易班中学工辅助系统“反电诈APP,上传配置图”

1)实名注册。检查:进入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上部“点击查看个人信息” ->显示姓名,且标注“已身份认证”。

2)注册地准确。检查:上一页面中地区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综合开发实验区”。

                                    (图1)

3)开通预警拦截功能。检查:进入APP->点击上部“来电预警”图标->显示 “来电预警守护中”,“来电预警”、“短信预警”项右侧为绿色。

 

                                  (图2)

3.辅导员审核。请指导班委会用电脑访问学工辅助系统“反电诈APP,审核配置”,在10月13日前完成审核。

4.纪律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督促检查,可在学工辅助系统中查看各班级已审核的人数。如在新站区与学校进行的防电诈APP检查中发现有学生安装不到位,涉及学生给予全校通报批评,后果严重给予警告处分,涉及班级由学校给予通报。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1年10月8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