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日常思政    

关于20周年校庆校友名录制作的通知

2022年07月25日 16:0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2022年是合肥职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20周年,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宝贵财富,为总结发展的历史经验,根据学校要求,在20周年校庆之际编印一本校友名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校友名录

各二级学院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的分工,收集我校历年所有毕业生的基本信息,对信息核实后,录入附表1。有条件的二级学院还可提供历年教职工信息。

二、优秀校友推荐

每个二级学院按每届毕业生不少于一名优秀校友进行推荐,尽量覆盖当时学校的主要专业。优秀校友推荐的基本要求是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有突出贡献或是自主创业成功的毕业生,择优推荐,其中在行业有较大影响力的优秀校友为杰出校友,录入附表2。其中个人简介要突出校友贡献及成果,杰出校友200-400字,并附1500*1050像素的生活照,其它优秀校友100-200字,并附413*295像素的证件照,照片文件请命名为“毕业学校_姓名.jpg”另行提交。

三、宣传动员

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动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包括已退休的老教师,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已联系上的校友掌握的校友资源,形成全院师生的合力。

四、材料上交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2年8月18日前将附表1、附表2、照片文件压缩包三项,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995108115@qq.com,学生处联系人:宋春华、杨婷婷

                                                                                                               

                                                                                                                学生处

2022年7月25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