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资助育人    

关于公布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2024年01月30日 10:0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开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的通知》,校大学生资助中心于12月至1月对各二级学院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了全面考核评价,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整体情况

通过考核,发现各二级学院在工作中全面有效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组织保障比较健全,规章制度比较完善,项目管理较为有序,政策落实精准到位,资助宣传开展有力,资助育人内涵丰富多样,学生资助满意度较高,对资助工作开展了一定的研究。

考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部分学院存在工作材料填报不完整、不规范、存档不够科学有序的现象;勤工助学等工作过程的日常监督管理需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内涵建设与形式创新需进一步提升。

二、考核结果

根据线上提供的材料、日常工作记录与现场检查情况,按照《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试行)》进行打分,八个二级学院考核结果均为优秀:

二级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经贸旅游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医学院

考核得分

95

94

96

96

97

93

92

95

考核等次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三、结果运用

考核结果纳入2023年度二级学院综合考核。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各学院应按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提供整改报告。


大学生资助中心

2024130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