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资助育人    

社会招生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办理流程

2019年10月16日 09:59  点击:[]

退役后考入我校的新生申请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应遵循以下程序:

一、登陆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om.cn),按要求在线填写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和联系信息,打印系统自动生成《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一式两份,以下简称《申请表Ⅱ》) 向学校一次性提出学费减免申请。

二、 由批准入伍地县级征兵办对《申请表Ⅱ》填写应征入伍及退役信息、加盖公章并返还学生。退役后考入高校的入学新生还需由退役安置地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其安置就业方式并加盖公章(自主就业方可享受学费减免政策)。

个人携带《申请表》及退役证书到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对各项内容进行复核,符合条件的,经报省教育厅审核通过,由学校财务处办理学费减免手续当年其他杂费由学生本人缴纳。

四、今年高职扩招的符合资助条件的退役士兵学生,截止到10月25日前未报送材料的,纳入下一学年统计。

特别建议:

1、为方便办理,申请学生可跟当地武装部门协商,先在人武部安置办盖好章,再把材料交到学校

2、如果因为各种特殊原因不能够完成网上报名的,先填写《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照片右边的打印),其他的根据提示手填。一边履行报批手续,一进行网上填报,完成填报后再补交网上自动生成的表格。

 

  附7-2: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doc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