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资助育人    

关于2019年第二批社会招生学生的资助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06月12日 09:07  点击:[]

为做好2019年第二批社会招生学生资助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役士兵减免学费:根据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安徽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2019﹞914号文件的要求,“对退役一年以上,自主就业,通过全国统一高考或高职单招入高等学校并到校报到的入学新生,实行学费减免”。符合条件者,须填报《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见附件1,一式两份,以下简称《申请表Ⅱ》),所有内容必须填写完善(粘贴照片)、不能涂改,加盖征兵办公室公章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公章,附退役证书复印件一份交给辅导员,由辅导员转交二级学院学管办,由二级学院初审(根据政策要求仔细审核,材料不全者请补齐材料),汇总后交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前,截止日期之前未交材料的转下年补报。

(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社会招考学生和普通高考学生享受同等资助政策(国家奖助学金,校内资助等)。

(三)生源地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请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等证明材料(具体材料请咨询当地教育局或农村商业银行)到当地教育局或农村商业银行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成功后将贷款回执交给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上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录入,否则贷款不成功。回执上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22日之前。

其他事项:

学校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巢湖长江路支行

账户名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账户:34001777708059364315


若政策有调整,会另行通知。


                         学生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6月12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