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资助育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洪涝受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28日 10:15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今年因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国以南方为主的大部地区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给数百万家庭带来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为确保我校受灾学生能够顺利上学、安心求学,现就洪涝受灾学生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辅导员主动与家庭受灾学生进行联系,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详细了解其家庭受灾情况及生活、经济情况。

二、做好宣传、讲解好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受灾而休学、退学。通过多种形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与关怀和激励,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三、各学院在进行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国家助学金评选时,要充分考虑该受灾学生,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在受助档次上适当倾斜。

四、对处于破圩区家庭受到重大损失、影响学业完成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或学费减免,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受洪涝灾害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助申请表》(附件1)或《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受洪涝灾害影响申请减免2020-2021学年学费申请表》(附件2),经辅导员、院系审核公示后报资助管理中心,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审核各上报名单并形成初步资助意见后报校长办公会审批,由校财务处进行学费减免或临时困难补助的发放。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年7月28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