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资助育人    

关于报送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经验分享视频作品的通知

2020年11月23日 15:36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 295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榜样力量·青春领航”优秀学子“云端”分享会

二、 活动对象

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三、 活动内容

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先锋模范作用,遴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开展“云端”榜样分享会暨“爱国力行﹒青春榜样——榜样与你面对面”活动,通过网络分享学习与生活的心路历程,激发爱国之情,点燃成才动力,激励学子们努力奋进,勇担使命。

四、 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至少报送一个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视频作品,所有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原则上在15—20分钟,大小不超过500兆,适合互联网传播。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2.请于12月3日前将视频作品和《“爱国力行﹒青春榜样——榜样与你面对面”活动推荐表》报送至邮箱zd@htc.edu.cn

3.每份作品设指导教师1-2名;指导教师为专职辅导员的,作为省优秀辅导员评选的重要条件。

4.学校将组织对各二级学院报送的作品进行评审,推荐优秀作品至省教育厅。


学生处

2020年11 月23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