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资助育人    

关于开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校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18日 14:35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评定办法》我校2020-2021学年学校奖学金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2021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高职奖学金评选范围为20192020级,20173+2班级;中职奖学金评选范围为20183+2班级20193+2班级。学生须有本学年内学业成绩、综合评价分方可参与评选。

二、评选内容

学校奖学金评选项目包括普通奖学金、新生入学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特别奖学金奖学金评定比例、等级及标准按照《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评定办法》有关规定执行申请奖学金的学生还需符合以下条件:申请普通奖学金一等及二等奖学金综合评价不得低于班级前8名,三等奖学金综合评价不得低于班级前20申请其他奖学金项目综合评价不得低于300分。

三、评选方式及操作流程

1.学生奖学金申报:

填写纸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年学校奖学金个人申请表》(见附件)交班委、辅导员审核,同时登陆“易班APP”学辅助系统“资助管理”进行线上申请。

2.班委、班级辅导员审核纸质申请表,班级辅导员在学辅助系统进行审核确认。

3.各学院1012日前在学辅助系统中对班级提交的名单进行审核,将审核后名单学院公示5工作日

4.学校各学院在系统中提交的审核结果进行复核提交校长办公审定


学生处

2021918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