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资助育人    

关于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申报的通知

2021年09月13日 12:28  点击:[]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七部门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的指导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1〕53号)、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信息的通知》文件及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求,现将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申报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19年秋季学期至2021年秋季学期在校的全日制退役士兵学生,含退役入学(即退役后通过高考或高职单招考入学校的学生)、退役复学学生及从军校退学并通过高考或高职单招考入学校的学生。须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1.是全日制学生

2.自2019年秋季学期至当前学期有至少一学期在校

3.持有退役证

退役复学、退役入学后专升本的,可跨学段享受助学金,需分学段向相应的学校提出申请。

 

二、申报方式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退役入学学生填报附件1:《退役入学信息统计表》,退役复学学生填报附件2:《退役复学信息统计表》,11月16日前由各二级学院报大学生资助中心

 

三、审核发放

大学生资助中心对申报情况进行初审后上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由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进行公示并通知各位同学登记发放卡号,请耐心等待。

 

四、逾期未报

逾期未填报的同学,可填报纸质申请表附件3:《退役入学助学金申请表》、附件4:《退役复学助学金申请表》,并附退役证复印件,由班级辅导员交本学院资助老师留存。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9月13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