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宿舍调整工作的通知

2024年02月29日 11:04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合理充分使用好学生宿舍资源,有效维护好广大在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消防等部门工作要求,并结合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学校定于2024年3月2日-2024年310开展学生寝室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搬迁对象

两校区各学生公寓1楼居住学生(不含特殊用房)

二、搬迁时间

2024年3月2日-2024年310

三、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所涉学院学生具体搬迁工作原则上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具体搬迁工作安排由各二级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2、所涉学院学生根据学院具体搬迁时间提前打包好行李,所有物品一律自行搬运,以免在搬运期间出现遗漏、丢失、破损或伤害搬运人员的情况。

3、宿舍调整期间,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随手关门谨防物品丢失,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秩序,宿舍调整结束后请及时带走个人物品、清理寝室垃圾,否则学校将视为无主物品进行处理。

4、原宿舍水、电费将在学生宿舍调整工作完成后,由总务处统一划拨至调整后宿舍。

5、宿舍调整期间,所涉学院学生根据学院所开的入住凭条至两校区门禁处更换宿舍门禁权限。各二级学院在宿舍调整完成后及时在合职院学生社区管理系统更新学生宿舍入住信息。

6、入住目标宿舍后,若宿舍出现灯管不亮、漏水、水流不畅等问题,请直接到一楼宿舍管理员处登记维修。

7、宿舍调整完成后,由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物业公司对原宿舍进行验收、移交。



保卫处 总务处 学生处

2024年2月29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