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做好校园内人员晨午晚检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0日 19:25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5月18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会议精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二年级学生返校细化方案》以及人事处《关于做好教职工晨午晚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晨午晚检及其信息报送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坚决做实学生晨午晚检工作

1.组织实施。在校学生晨午晚检由二级学院负责,班级辅导员及其班级疫情防控小组负责组织,分男、女生由班级健康委员等班干具体实施,用额温枪测额部,询问有无咳嗽等不良反应,将检测情况记录到《师生晨午晚检登记表》。

2.时间地点。晨检8:00前在学生宿舍进行;午检下午第一节课前在教室或实验室进行(提前20分钟到),无线下课时于14:30前在学生宿舍进行;晚检19:00前在学生宿舍进行。走读生参加午检,进入学校时接受保安测温。

3.异常处理。发现学生额温高于36.8度或有咳嗽等不适症状,健康委员等检测人员立即要求本寝室(上课时为本班级)学生原地待命,电话向辅导员报告,辅导员立即报告校医院和学生处。

4.监督检查。学生处督查全校学生检测。上线下课前,午检由授课教师督促并在登记表签字,其它检测由班级辅导员督促并签字;健康委员每天将登记表拍照给辅导员,每周将登记表交各学院学管办留存;学生处每周上门对各学院的登记表进行检查。

二、认真做好教职工及其他工作人员晨午晚检工作

1.组织实施。检测由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或各服务企业负责(校领导由学校办公室检测,外聘教师由二级学院检测),安排专人测温,用额温枪测额部,询问工作人员有无咳嗽等不良反应,将检测情况记录到《晨午晚检登记表》。

2.时间地点。在校期间,晨检8:30前、午检15:00前、晚检19:00前,均在办公室(或服务场所)进行,其中晚检仅住校人员参加。外聘教师线上课前到二级学院驻地检测,时间可适当灵活。

3.异常处理。发现额温高于36.8度或有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检测人立即要求该办公室(或服务场所)人员原地待命,电话向校医院报告(双创园企业可打120),同时报告督查部门。

4.监督检查。人事处督查全校教职工检测,教务处督查全校外聘教师检测,总务处督查全校服务企业检测。检测人在登记表签字确认,每周将登记表交本部门或学院留存,服务企业交学校相关主管部门留存。

三、其它

1.《登记表》到学校疫情系统下载。校内各部门测温枪联系总务处领取,服务企业测温枪自行解决。

2.确保晨午晚检一个人不丢、一次检测不漏、一个温度不错,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布置,对晨午晚检工作发生差错的,将依据疫情防控期间要求从严惩处。

3.晨午晚检的结果经部门或学院负责人审核后,由检测人通过疫情登记系统进行日报告、零报告。为便于操作、提高时效,根据上级相关规定,对检测情况有变化的要立即登记,无变化的每个周日登记一次。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

                 2020年5月19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