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离校班级办理宿舍退住的通知

2020年06月08日 08:07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现对本学期即将离校班级办理宿舍退住手续作以下安排:

一、核对入住信息。各二级学院核对、上报学生住宿信息(含一、二年级),可从公寓管理系统导出数据进行修改,于6月11日前发送到957748256@qq.com邮箱。根据教育厅文件,疫情防控期间未到校住宿的退还剩余费用,入住信息作为退费的依据。

二、宿舍移交

1.学生离校前一天,班级辅导员安排班委会清点本班宿舍内公物,安排学生离校时打扫好卫生、关闭门窗、水电,填写《学生宿舍移交表》,报二级学院公寓管理辅导员,并上交钥匙(门卡)。

2.二级学院公寓管理辅导员整理好移交表,做好移交前学生寝室钥匙(门卡)的收集(建议按照班级收集钥匙,按照楼层进行钥匙的编号和分类),对宿舍进行核查,在宿舍移交前两天将移交信息表报送到学生处(联系人:徐子明,陈珊珊)。

3.学生处会同物业公司、二级学院、总务处协调验收时间,共同将宿舍及公物移交物业公司管理,卫生不达标的宿舍暂不移交,移交一般在学生离校后一周内完成。

4.宿舍移交完成后,二级学院公寓管理辅导员清空公寓管理系统中已移交的宿舍信息,并对系统信息维护完善。

三、宿舍公物赔偿。宿舍内自然损坏的公物由学校维修补足;人为损坏、丢失的公物由该宿舍学生按价赔偿;故意破坏的除按价赔偿外,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处分。

                                                                          

                                                                                学生处

2020年6月8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