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学生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2020年07月13日 15:5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省发改委 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收费管理的通知》(皖教财秘〔2020〕66号)文件(具体内容详见附件)精神,现将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住宿费退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费对象:2019-2020学年已交住宿费的在籍在校学生

二、退费办法:根据学生实际住宿情况按月计退,一学年按10个月计算、一学期按5个月计算、一个月按30天计算,累计未住宿天数每达到30天的,退还1个月住宿费,不足30天的尾数按1个月退费。

三、退费标准:

2019-2020学年学生交住宿费1000元,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建议学校按以下标准退费:本学期未返校学生按全年住宿费的一半(即一学期)退费,退500元;已返校学生累计住宿天数未达到30天,将与未返校学生一样按全年住宿费的一半退费,退500元;已返校学生累计住宿天数达到30天,未满60天的,退400元。部分学生离校实习时宿舍内公物缺失或损坏,须按价赔偿,赔偿费用从住宿退费中扣除。

四、退费时间:由于住宿费的退费工作涉及学生众多,预计学校财务处在暑假期间完成退费工作。

五、退费申请流程:

第一步:学生打开“易班App”,在首页找到“学工系统”,登录个人账户;

第二步:在“学生管理”子栏点击“退住宿费申请”,填写个人中国建设银行卡号(建行卡信息必须和学生基本信息一致)和宿舍号;

第三步:点击“确认申请”,出现申请成功后即完成操作;

在登录过程中如出现“手机号”错误不能登录、“申请失败,未登记入住此宿舍信息”等信息请学生联系班主任,让班主任登录个人账号,在班主任账号首页“班级辅导员手册”中点击“学生信息”,在“手机”、“宿舍”等栏输入正确的信息,点击保存,让登记未成功学生重复上述操作步骤即可。

 

 

                                   学生处

2020年7月13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