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学生隔离区管理的通知

2020年09月07日 09:23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364号)》,为加强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学生发热隔离区管理,现通知如下:

1.学生零星复学。执行《关于学生零星复学的通知》(学生处2020年5月21日发布:https://xsc.htc.edu.cn/info/1016/3809.htm)。

2.学生外出校园。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校园,有以下情形之一可以请假离开校园:(1)有病需要外出治疗;(2)须外出办理银行、升学等必须业务;(3)家中亲属遇重病、过逝、重大灾难;(4)学校职能部门或二级学院组织的集体活动;(5)经班级辅导员认定可以离开校园的情形等。

学生出校须持由职能部门或二级学院盖章的请假条(附件1)、学生证(或身份证),由保安查验、在请假条上标记后离校,学生凭请假条、学生证(或身份证)返校,请假条由保安留存备查;非工作时间内,保安可凭职能部门或二级学院负责人(正、副总支书记)电话通知(其中鼓山校区门岗电话:0551-82367110,汇心湖校区:19965133110),登记后放行;紧急情况下,保安可登记或拍照直接放行,并报告保卫处当日值班人员。

3.校园秩序巡查。由各二级学院当天值班人员,在学校带班校领导、行政总值班的安排下,进行校园巡查,对翻墙、点外卖等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处理,并在值班表上记录。

4.学生发热隔离区管理。

(1)二级学院管理服务:二级学院值班人员要主动了解当天有无学生隔离;有隔离学生的二级学院,早8点至晚6点二级学院值班人员在隔离区值班(隔离区涉及多个学院时可协商轮班),安排督促志愿服务人员(隔离学院的班级辅导员、或班级干部)做好隔离学生的送餐(一日三餐)、心理疏导服务,并向学校带班校领导、行政总值班报告情况。

(2)营养餐提供:每天由二级学院值班人员通知总务处(联系人:王万春)供餐人数,由总务处安排食堂为隔离学生提供营养餐,送到隔离点一层,由二级学院志愿服务人员转送至门口。

(3)保安值班:由保卫处安排保安进行安全值守,对隔离学生擅自离开隔离区的,由保安进行劝阻并向保卫处、二级学院值班人员报告。

(4)职能部门督查指导: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对发热隔离区管理进行巡查指导,校医院每天8:30将隔离区学生名单发到学生疫情排查监测组邮箱2430228946@qq.com(联系人:吴承龙、杨婷婷),学生疫情排查监测组9点前在值班群公布有隔离学生的二级学院与人数。

特此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0年9月5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