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校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09:4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的》(学生手册2019年版)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9-2020学年校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9-2020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和班级。高职评选范围为2018级、2019级,2016级(3+2)班级;中职评选范围为2017级(3+2)班级、2018级(3+2)班级、2019级(3+2)班级。2019年第一批社招班学生如果第二学期课程已结束并取得成绩,可参照高职执行;第二批社招班学生如果第二学期课程未结束,不得参与评选。

二、评选内容

本次评选的种类为2019-2020学年校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的》(学生手册2019年版)有关规定执行。校内三好学生名额为班级学生总数的10%评选,优秀学生干部按班级学生干部数的10%(不足一名的按一名)评选,先进班集体按所在二级学院班级数的20%(不足一名的按一名)评选。

三、评定方式及操作流程

1.学生申报流程:学生登录学生工作辅助系统(http://xg.htc.edu.cn/)——学生管理——申请——选择种类——填写建设银行卡号和申请理由——提交。

2. 班级辅导员初审:班级辅导员在学生工作辅助系统对申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进行初审,确定上报学生资格和申请种类后保存审核意见。

3.二级学院学生评奖评优工作负责人在学生工作辅助系统中对申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进行审核并在本二级学院线上线下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结束后将最终表格签字盖章上报学校。

4.学校将根据二级学院在系统中完成的审核结果进行进一步复核,后将最终结果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四、评选要求

各二级学院相关班级辅导员抓好本班的评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推荐。各二级学院对班级推选名单进行审核,严格把握标准,宁缺毋滥。如有弄虚作假或把关不严、程序不当的个人或班级,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严禁评选当年度挂科学生、违纪尚处于处分期学生一经核查,学校将取消相应名额,名额不予递补,并加以通报。各二级学院请于928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914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