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组织19级学生填写诊改报告的通知

2020年10月21日 10:27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诊改指挥部要求,学生层面参与诊改复核的对象为2019级学生(不含转段班级),请组织这些学生于本周三(10月21日)进入机房勾选目标、填写诊改措施,具体如下:

1.各二级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此事,通过班级辅导员、班级干部妥善组织,务必及时完成填报工作,并将进展通知学生处。

2、两校区学生按指定时间段进入机房填报,与上课时间冲突的班级请在19:10以后至机房填报,具体安排见附表。社招班学生、有个人电脑的学生可以直接访问zgtb.htc.edu.cn填报。

3、学生填写内容含两项:

(1)补填个人19-20学年目标:围绕品行表现、学业成绩、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劳动教育五项,按达标度分三个级别:优秀(五项达标)、良好(四标达标)、合格(三项达标)。

(2)填写未达成项的分析和改进措施:根据19-20学年综合评价结果填写,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4、请每个二级学院于10月22日前提供诊改报告样本,由学生在系统中填写完成后导出,由班级辅导员润色,由各学院审核后电子版报杨婷婷,供专家现场翻阅用。每个学院分别提供:分类生源共2份,高招生源共2份,每个社招班级1份,每个五年制班级4份

本项工作学生处联系人:汇心湖校区杨婷婷老师,鼓山校区吴承龙老师。

  附表-19级学生上机填报时间及机房安排.xlsx

  附件-学生填写目标操作指引.docx

学生处

2020年10月20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