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2020年11月02日 16:2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宿舍建设,扎实做好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决定在11月份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30日

二、检查内容:

(一)安全方面

1.违规使用电加热设备:如吹风机、热得快、电饭锅、电热毯、电水壶、电夹板、洗衣机等

2.有明火、易燃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

3.吸烟、酗酒现象

4.开小卖铺、赌博、饲养宠物

5.使用吊床、吊椅,在宿舍地面使用泡沫垫

(二)卫生方面

1.宿舍地面干净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门口无垃圾堆放

2.宿舍门窗、墙壁、柜面无张贴、乱画现象。

三、检查要求

1.11月1日-11月20日,各二级学院对照检查内容完成自查,形成自查材料,并将自查材料纸质版在22日前交至学生处。(鼓山校区交至陈珊珊老师,汇心湖校区交至徐子明老师)。

2.11月20日-11月30日,学生处组织师生对二级学院宿舍进行抽查,对出现问题的宿舍在全校进行通报。

3.二级学院要提高重视,认真排查宿舍内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特别是违规使用电加热设备、吸烟酗酒现象,并根据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有针对性整改,对违规违纪学生做好批评与处分,以示警醒。

 

 

学生处

2020年11月2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