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继续开展本学期汇心湖校区第二次劳动教育课的通知

2021年04月20日 18:43  点击:[]

汇心湖校区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国家开展劳动教育的规定,根据学校要求,现决定在4月21日至23日分批次继续开展劳动教育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上课对象:汇心湖校区各二级学院一半在校班级,具体由二级学院确定,另一半班级下次安排

二、上课时间:2021年4月21日、22日、23日

三、上课安排:(劳动区域详见附件一)

四、上课要求和说明:

1.做好安全教育。请各班级辅导员在开展劳动教育课前加强安全教育,严格要求学生在开展活动时不要嬉戏打闹,正确使用劳动工具,避免出现使用劳动工具过程中出现伤人事件。

2.划分劳动班级的劳动时间、责任区。本次劳动教育课安排时间为3天,请二级学院统筹协调,提前安排一半班级参加,并划定劳动时间、劳动区域,要求各班级在21日下午14:00至16:30集中进行;21日下午因其他原因不能开展的班级或者劳动课评分未达到要求的班级在22日、23日继续开展劳动教育课;请各二级学院指导老师将劳动教育课安排表(详看附件二)电子版在4月21日上午12点前发到957748256@qq.com邮箱。

3.开展劳动课成绩考核。二级学院指导老师对各班级劳动教育课开展情况进行成绩考核(详看附件三),班级辅导员对本班学生进行成绩考核(详看附件四);请二级学院指导老师将附件三电子表在活动后第2天12:00前上报到学生处徐子明老师处附件四电子表汇总后在4月27日(下周二)前发送到957748256@qq邮箱。学生处、总务处将对劳动课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劳动教育课成绩计入学生综合评价与素质教育学分。

4.做好后勤保障。场地提供、后勤保障和技术指导由总务处负责,总务处安排物业工作人员巡查,纠正损坏绿植、劳动方法不当等现象。开展劳动教育课所需的劳动工具请各班班长凭学生证到教学南楼找物业公司徐管理员领取(联系方式:18456532272),每标准班可领取铲子10把、手套等物品若干,活动结束后请在4月23日前及时归还到原处。

特此通知。

 

学生处 总务处

2021年4月20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