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生管理    

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留校住宿学生摸排、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年07月09日 15:29  点击:[]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

为确保暑期学生安全,对暑期留校住宿学生进行有效管理,现将2021年暑期留校住宿学生摸排和管理工作作通知如下:

1.因暑期学生公寓需进行墙面刷白、漏水修理、大维改等维修和改造工作,除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社会实践、教学培训等活动学生外,不安排学生住宿。

2.所有安排住宿的学生需经过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批准,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暑期XXX学院(职能部门)学生留校住宿审批表》(附件1)和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附件2),并将附件1、附件2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送交学生处,同时将附件1电子文档发到徐子明老师处,截止时间为7月13日。

3.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暑假学生留宿工作,坚持“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原则,严格审批程序,安排老师负责留校住宿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4.物业公司对所有留校住宿学生纳入正常管理,白天楼道巡查,晚间查房点名,对查房不在宿舍的学生以及其它违规的学生及时与负责老师报告、联系。

5.学生早晚进出学生公寓要签到登记。学生凭一卡通、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或人脸识别系统进出公寓楼,不得晚归、不归,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7.留校住宿学生鼓山校区由于宿舍进行大维改项目,采取集中住宿原则,集中住宿房间由学校统一安排;汇心湖校区留校学生住在原有自己宿舍。暑期严禁将校外人员(校内异性同学)带入宿舍留宿,一旦发现通报所在学院(部门),取消住宿资格,并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8.留校住宿学生暑假留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和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规定。已被批准留校的学生,如需离校,需向申请留校住宿负责老师请假并报告离校行程。

9.暑假天气炎热,各申请部门要告知留校住宿学生注意防暑、防火安全,切勿在宿舍吸烟、点蚊香等,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外出时关灯、锁门、关窗,注意外出人身安全。

10.物业公司要严格门卫值班管理,对进出维修人员、来客等实行严格登记制度,对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

 

                                                                          学生处

                                                                         2021年7月9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