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心理育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05日 16:56  点击:[]

    感悟美好人生,展现青春风采。2019124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同步拉开序幕。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承办,“向日葵”心理协会、护理学院阳光心灵社协办。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副处长宋春华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观看指导。本次比赛邀请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巢湖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全校八个二级学院选送的16支参赛队伍进入本次大赛决赛。各参赛团队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当代大学生生动丰富的心理情感世界,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演员们富有情感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凸显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闪现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风格各异的表演,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温暖感人、有的激扬振奋、有的细腻唯美,让人身临其境、触动心灵,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话剧社参赛节目《谁该为贷款风波买单》获得汇心湖校区一等奖,生物工程学院梦之翼队参赛节目《“贷”入歧途》获得鼓山校区一等奖。

    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的圆满的成功。大赛的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