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心理育人    

“向日葵”心理协会开展感恩节爱心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1:52  点击:[]

“向日葵”心理协会围绕感恩节主题,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同步组织开展了“缝制香包,感恩有你”手工制作活动和“感恩的心,与爱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一针一线一香包,一心一意一个你。”为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做个香包送给身边的朋友、老师、学长、学姐、家人,感恩一路有他们的陪伴,祝福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幸福快乐!2019年10月23日下午汇心湖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21团体活动室开展了心灵手巧缝香包活动。11月20日下午鼓山校区在第一食堂门口开展了缝香包赠香包活动。活动现场我们为同学们备齐了香包制作的材料和精美的留言纸,同学们动手动脑,创意设计,亲手缝制,让每一针一每线的深情都注入了香包里,送给我们爱的人。

冬意渐浓,情意潺潺。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年人的敬意和感恩之情, “向日葵”心理协会志愿服务队联系巢湖草城社区、合肥方桥社区共同开展“感恩节健康咨询进社区”主题公益活动,为社区的居民们送健康、传祝福、献爱心。2019年11月16日汇心湖校区“向日葵”志愿队来到合肥方桥社区开展了走访活动。2019年12月7日鼓山校区“向日葵”志愿队来到了巢湖草城社区开展了爱心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挨家挨户统计六十五周岁以上的老人,走访过程中了解他们详细的信息,并且会在他们生日的时候给他们做长寿面,过生日,送礼品。慰问活动是大学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有效渠道,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带给老人们精神上的关心和陪伴,也给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带来心灵的触动。

此次感恩节爱心系列活动圆满完成,通过实施“感恩”教育,营造“感恩”文化,让大学生在“知恩、感恩、报恩”的系列活动中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的崇高道德风尚。同学们带着感恩的心践行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学会感恩,学会理解、学会成长,学会更乐观地面对生活、面对人生的坎坷。当你心存感恩,生活也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