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心理育人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大学生心理辅导服务的通知

2020年01月30日 17:1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部署教育系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咨询网络辅导和热线服务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减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可能给我校师生心理造成的不良影响,根据国家卫健委126日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学校结合实际专门推出心理辅导服务,即日起为全校师生提供网络辅导服务,由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具体负责,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协助。如果您有任何因疫情产生的心理压力或者焦虑情绪都可以找我们寻求帮助!

一、服务对象

全体教师和在籍学生

二、工作时间

2020131日起至开学,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 14:0017:00

三、服务方式

网络辅导:开通心理咨询与辅导QQ服务(QQ号:29721974)采用QQ语音或者QQ文字(30-50分钟)。

四、其他事项

1、此次心理辅导工作,主要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可能引发的心理问题;其他各类心理问题请在开学后预约心理咨询。

2、为快速了解您的基本情况,心理辅导或咨询前,请如实填报《心理支持服务信息收集表》。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20131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