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心理育人    

学生安全返校须知@合职学子

2020年02月26日 15:35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为了能够确保同学们安全、有序返回学校,在此学校为大家做以下提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阅读,用心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我们的新学期。

温馨提示:

开学时间请耐心等待学校的明确通知,严禁提前返校!

自觉服从学校安排,根据各二级学院具体要求有序返校,切勿提前返校!

配合是最大的信任,信任是最大的支持。请勿提前返校!


返校路程中的注意事项:

1、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公共场所时,全程佩戴口罩。

2、全程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免洗手消毒液;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捂住并妥善处理废弃纸巾,无纸巾时可用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3、尽量避免与车站其他人员的接触,如使用自助售票机进行购票减少与售票员的接触、使用电子票核验进站、在候车室候车时与他人相隔分散而坐等。

4、应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者须及时报告乘务人员。

5、旅途中如需到医疗机构就诊,主动告诉医生个人14天内到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旅行、生活史,是否途经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以及发病后接触过的人员,配合开展相关流行病学调查。

6、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密切接触者调查。


安全防护知识要点:

1、按照学校错峰返校方案按指定日期、从指定校门入校,配合体温测量。

2. 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戴上口罩及时就医,排除感染可能再择期返校。

3. 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视病情及时就医。

4. 到校配合学校实施的一日三检与“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服从学校公寓管理、后勤食堂管理相关防疫措施,积极做好个人防护。

5、自备口罩,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自备饭盒,配合学校食堂实行分批、分开就餐使用。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