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心理育人    

年华里的倒影,心理健康指导教育指导中心迎新暨“向日葵”心理协会招新

2020年10月30日 10:43  点击:[]

金秋的校园迎来了一批满怀期待与梦想的新生,他们给我们的菁菁校园带来一片灿烂亮丽的色彩,为校园的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为迎接新生的到来送来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挚的祝福,还有各式各样的小礼品。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是我们学校为学生们开设的一个大学生心理咨询和心理问题开导机构。我们秉承着,对学生负责,为学生着想,开导学生困惑的理念,让学生有着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向日葵”心理协会是由我校指导老师和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帮助下成立的群众性组织,自主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活动。通过系列的心理活动能够起到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以及心理压力的作用的同时传播相关心理健康知识。

在10月的19日至25日,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迎新暨“向日葵”心理协会招新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同步开展。有身穿人偶服的学长学姐,有着为你详细介绍社团文化的会长和部长,更有着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对同学热烈的欢迎。心协的此次招新不仅仅面向大一新生,大二的在校生也是可以积极报名参与,做为校级社团的“向日葵”心理协会经常举办一些活动,这些活动不分大小,积极参加都可以加学分,而且只要报名都会有小礼物相送,让各位报名者感受到“向日葵”心理协会满满的热情和温馨,所以千万不要犹豫了!

有的腼腆大一新生看见心理协会可能会有疑问和迟疑,其实“向日葵”心理协会里面有很多部门,比如手工部,编辑部 ,策划部,组织部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携手“向日葵”心理协会,在这个金秋里等待各位。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