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心理育人    

向日葵心理协会----“画面具DIY”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10:51  点击:[]

向日葵心理协会----“画面具DIY”活动

  午后时光,秋阳暖暖。我们相约2020年10月28号下午2点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21,参加面具DIY活动,面具是心与心的映射,同时通过用奇妙的构思和大胆的色彩进行绘画,让我们与快乐相约。通过对面具的绘画和大胆的构图,来表达我们内心的不一样的情绪和情感。

  活动开始前,首先是由会长和副会及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在大活121教室展开了“画面具DIY”提前1小时进行准备活动,进行桌椅的摆放和面具颜料的放置,以及吩咐相关注意事项。 

  其次安排志愿者在参加同学们进行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绘画面具的过程中,大家放飞自己的大脑,让每一具面具都变得绚丽多彩,每一幅都有着自己的灵魂。面具是一种造型艺术,往往遵循着它自身的艺术规律。其造型往往因角色的不同而有差异。表现手法主要以五官的变化和装饰来完成人物的冷静、英气、滑稽、和蔼、温柔、艳丽、慈祥等等性格的形象塑造。大家的绘画更是把各种情绪表达出来,感觉到了喜怒哀乐,也让这个活动增加了一层更加美好的意义。

  活动末尾时,会长及各部负责人和志愿者让大家带着自己的面具进行留影合照,绘画好面具同学可以带回留作纪念,也可以放在协会活动室,进行展览。让活动更加充满了非凡的纪念价值。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进行桌椅板凳的整理和绘画工具的整理,打扫好卫生,最后志愿者和会长进行留念合照。

画面具DIY”活动让各位同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与绘画力,看着自己制作的面具作品,叫上同学一起拍照,一起分享,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同学们制作的尽心,玩的开心。这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哦!下次不见不散哦。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