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心理育人    

手舞心灵·与爱同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手语舞大赛圆满成功

2022年06月02日 08:20 心理中心 点击:[]

    手舞心灵同行61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届手语舞大赛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同时同步拉开序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通过钉钉平台线上直播。本届手语舞大赛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向日葵”心理协会协办。

温馨的音乐,灵动的手语,璀璨的舞台,热情的观众,合职学子集聚一堂。来自各二级学院共计十六支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尽显风采。满满正能量的《燎原四方,青春激扬的《New Boy》,活力四射,动作整齐划一,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热情。天使般真情演绎的《平凡天使》、轻扬曼舞的《这世界那么多人》用无声的手语划出了唯美,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四季;《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胸怀辽阔;守护着我的光》不惧挫折,拥抱灿烂;《夜空中最亮的星》青春梦想,坚持追随;《一起向未来》分享力量,努力前行。同学们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别出心裁的队形转换,细腻流畅的动作展示,舞蹈与手语巧妙结合,勾勒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手语之美,尽显其中。

灯光下的舞者用手之舞,表心之语,轻柔的指尖,舞动出爱的奇迹,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与心灵的感动。同学们带着拼搏的激情、执著的追求,赛出精气神韵,尽情展现青春活力。汇心湖校区轨道交通学院21运营1《夜空中最亮的星》、鼓山校区生物工程学院21药学4班《平凡天使》以唯美的手语舞蹈完美诠释了爱与梦想的力量,获得本届手语舞大赛一等奖。


   本届手语舞大赛在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的成功。我们从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和集体的凝聚力,我们用手语在无声的世界中感受爱,拥抱爱,奉献爱,传递爱!

 https://www.htc.edu.cn/info/1089/23660.htm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