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工队伍    

2020年7-9月党建重点工作计划表(学工部)

2020年07月22日 16:48  点击:[]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7-9月党建重点工作计划表(学工部)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目标及措施

责任人

承办人

完成时间

备注

学工部

1

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学生思政教育工作

制定学生活动费管理办法。期末二级学院辅导员工作情况检查。继续推荐线上班级教育课以及易班平台网络思政教育。

尹宗平

何静,徐梦晓,李文婧

7-9

2

学生素质教育学分

2018级和2019级学生素质教育学分认定

尹宗平

吴承龙,杨婷婷

8

3

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

暑假学生公寓小型项目维修、宿舍卫生保洁、汇心湖校区新床铺安装;老生宿舍调整、新生宿舍安排。

尹宗平

徐子明,陈珊珊

7-9

4

迎新宣传与适应心理讲座

心理健康教育迎新宣传,新生适应心理入学教育

尹宗平

张洁,孙月

9

5

学工信息化

实现日常劳动教育、素质教育学分、带班辅导员手册流程优化与线上管理

尹宗平

尹宗平,相关科室

9

6

就业与创业工作

加快推进就业工作,努力达到省厅要求的初次就业率;完成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工作;推进“互联网+”校内赛相关工作并在7月完成校内选拔赛等工作,8月形成参加省赛大名单并上报省赛组委会,根据省赛通知要求组织参赛。

宋春华

李挺,翟亚敏

9

7

资助政策宣传、答疑及资助工作开展

资助宣传材料的印制及发放、暑期资助热线开通及线上线下资助政策的答疑、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绿色通道的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的收缴及录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下半年资助工作的谋划等相关工作。

宋春华

郑丹,雷宁

7-9

8

事务服务育人工作

实现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育人

宋春华

王桂年

9

9

做好党支部工作

围绕学校要求、学生处工作开展党建活动

尹宗平

张洁、郑丹、徐子明

每月

2020年6月17日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