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就业征兵    

提站位 强举措 促实效――我校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3年03月01日 08:41  点击:[]

2月28日,我校参加了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金飞燕,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辅导员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分为四部分,首先由北京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山东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五个单位分别就各自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和下一步的考虑做了汇报交流。

会议第二部分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讲话。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地各高校应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高校要准确的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的充分就业。

随后,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关于春季促就业行动的具体的工作要求做了详细部署,分别从“拓岗位”、“促对接”、“优服务”“强指导”、“暖帮扶”五个方面来进行安排。会议最后,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学生中心就业相关工作。

会后党委副书记金飞燕同志要求学充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校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实施方案,形成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