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就业征兵    

我校领导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上发言

2022年01月20日 16:51 刘梦欣 点击:[]

2021年1月15日,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及部分省级人社部门就业主管处室、就业指导中心、全国普通高校就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设置分会场,有关校领导、学生处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收听收看会议。我校与河南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先后作经验交流发言,党委书记王杰才代表学校作《聚焦服务区域发展 全力推动高质量就业》的主题汇报。

王杰才书记指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安徽省A档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现有全日制高职学生近2万人,2022届毕业生8037人。我校近三年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6%以上,留合肥率55%以上,2021年4月23日孙春兰副总理实地考察时,对我校毕业生服务合肥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我校积极落实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立足合肥、面向全省的办学定位,正全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王杰才书记从巩固校企合作、加强就业育人、做好扩招生就业以及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持续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助力技能安徽与合肥“五高地一示范”建设而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会议,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发表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国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结合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调度部署。

会后,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就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向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做好规划,积极联系,及时、快速、有效地解决就业工作中的困难问题。

 

关闭

 首页 | 处内分工 | 学工制度 | 工作动态 | 学生展示 | 校就业网 | 一站式学生社区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8000        邮箱:4751430@qq.com